我正在Xcode的助理编辑器预览模式下测试多种屏幕尺寸的应用程序。我可以添加设备,但在知道设备已正确对齐后,我一直无法弄清楚如何移除设备。Main.Storyboard在左边。可以看到下图中右边的三个设备对齐的很到位,但是现在我甩不掉,有点挤。右键单击不起作用,右上角的x也不起作用。我的问题是:键盘上是否有命令或快捷方式允许我们在测试后摆脱该设备尺寸?例如,如果我想留下右边的两个Iphone,但去掉Ipad? 最佳答案 在那里做过……事实证明这真的很简单:选择您要删除的View,然后按键盘上的退格键。完成!
在使用appium测试使用protractor以AngularJS编码的移动应用程序时,我们如何将模拟器方向更改为横向模式?我在config.js文件中添加了:'deviceorientation':'landscape',。但是当我运行它时它并没有改变。 最佳答案 我在配置文件中用大写的能力解决了它:'orientation':'LANDSCAPE'还有这个选项它正在工作:'deviceorientation':'LANDSCAPE' 关于ios-在使用appium时,我们如何将设备方
1 帐号管理、认证授权1.1 账号管理1.1.1 ELK-Huawei-01-01-01编号:ELK-Huawei-01-01-01名称:无效帐户清理实施目的:删除与设备运行、维护等工作无关的账号问题影响:账号混淆,权限不明确,存在用户越权使用的可能。系统当前状态:查看备份的系统配置文件中帐号信息。实施方案:参考配置操作aaaundolocal-usertest 回退方案:还原系统配置文件。判断依据:标记用户用途,定期建立用户列表,比较是否有非法用户实施风险:低重要等级:★★★实施风险:低重要等级:★★★1.2 登录要求1.2.1 ELK-Huawei-01-02-01编号:Hu
我目前正在用Azure通知中心替换PostSharp,因为postsharp似乎已停止在Azure中工作。我已经设置了我的应用程序并将其设备标签注册到Azure。我已经测试了从Azure门户向所有人广播的推送通知,它有效。但是我想修改我的WebAPI项目,以便我可以将通知发送到特定设备。这里是我到目前为止得到的代码,其中设备标签是iPhone的设备标签:varalert="{\"aps\":{\"alert\":\"Hellofrom.NET!\"}}";awaithub.SendAppleNativeNotificationAsync(alert,newList{deviceTag}
我打开我的ionic应用程序文件夹,然后是platforms->ios->HelloCordova.xcodeproj然后它在我的Xcode中打开,当我尝试运行该应用程序时出现这两个错误 最佳答案 以下是在iOS设备上运行ionic应用程序的有用命令。1.构建应用$ionic构建iOS2.在模拟器中运行应用$ionic模拟iOS3.在设备中运行应用程序。(首先从XCode将开发人员证书附加到适当的项目。您必须在BuildSettings选项卡中从项目Navigators设置这些证书)$ionicrunios--device
Apple宣布为运行iOS11的A10设备提供HEVC编码支持,并为运行iOS11的A9设备提供HEVC解码支持。在创建那些硬件编解码器之前,如何检查当前设备是否支持该功能?芯片是什么?A8、A9或A10,无需对模型进行硬编码。 最佳答案 不要检查特定的SOC,检查您真正需要的功能。您需要调用VideoToolboxVTIsHardwareDecodeSupported,通过kCMVideoCodeType_HEVC键:VTIsHardwareDecodeSupported(kCMVideoCodeType_HEVC)但是,如果您需
我构建了一个ios应用程序,并在我的ios设备上测试成功。自上次构建以来,我不得不重建我的笔记本电脑,因此我丢失了我的xcode项目。有什么方法可以将应用程序从我的设备传输回xcode? 最佳答案 您获得东西的方式完全不同。但是,您可以恢复项目数据的某些部分,例如图像、您使用的框架等。首先,您需要将设备与系统连接,然后打开iTunes并选择您的应用,然后下载该应用。现在您必须单击该应用程序查看在Finder中显示的选项并单击它如果您看到您的.ipa文件,将其压缩并解压缩,您的屏幕上将出现一个负载名称文件夹。您将看到appName.a
我正在尝试在企业中开发和分发iOS应用程序。我在iOS文档中遇到了这个-部署iPhone和iPadMDM。在本文中,它指定可以无线方式执行OTA注册(下面引用的行)。第一次真的可以这样做吗?MDM服务器如何第一次以无线方式推送到设备?它提到可以使用应用程序或门户网站来完成。这是否意味着应用程序将设备凭据(如UDID)发送到MDM服务器以进行注册?如果有人为iOS设备执行了OTA注册,请分享详细信息。提前致谢。EnrollmentOncetheMobileDeviceManagementserverandnetworkareconfigured,thefirststepinmanagin
在一个自定义的tableview单元格中,我正在绘制一个带有阴影的简单矩形,如下所示:photoBorder=[[[UIViewalloc]initWithFrame:CGRectMake(4,4,self.frame.size.width-8,190)]autorelease];photoBorder.autoresizingMask=UIViewAutoresizingFlexibleWidth;photoBorder.backgroundColor=[UIColorwhiteColor];photoBorder.layer.masksToBounds=NO;photoBorder
我正在使用当前设备的UUID。我必须将该ID发送到服务器以注册我的设备。所以我使用了一些代码,例如:NSString*uuidString=nil;CFUUIDRefuuid=CFUUIDCreate(NULL);if(uuid){uuidString=(NSString*)CFBridgingRelease(CFUUIDCreateString(NULL,uuid));CFRelease(uuid);}然后我将uuidString发送到服务器。我担心Apple会拒绝我的应用程序使用此UUID并将其发送到服务器?请给我一些想法,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。 最佳答案